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媽媽手冊2018



(中國時報)

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育兒津貼南投



育兒津貼台中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育嬰津貼發放查詢



這樣長大的我,沒有太多金錢觀念,還常常弄丟東西,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但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,有支剛買幾天的自動鉛筆丟了。那是粉綠色的,兩天後我在學校從鐵製置物櫃掃出一模一樣的筆,只是粉橘色的──我相信是原本的筆跑去玩了,那筆一定是看我可憐,怕我挨罵,就借屍還魂回來。我把筆放進鉛筆盒,但不那麼常用,繼續用舊的,想到才用新的。

媽媽跟我說過,她在峇里島坐船玩了半個月,不像我們現在飛機一下就到了,幾個工廠的人成團遊逛,領週薪不怕不能請假,那趟旅行她存了一年多。我想那一年多,就是這樣的預算打下來的。後來生了我,固定花費有我爸,但醫藥費、私立學校的學費、才藝、補習班都是她的臨時預算。



arrow
arrow

    cvzgs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